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聯乘合作不斷 必睇眼鏡產品!

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的電影版《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自上映以來人氣勁爆,氣勢如虹,屢破日本影史的多項紀錄,包括已經打破了由新海誠執導的《你的名字》的 250.3 億票房。趁著「鬼滅」的高人氣,不同品牌單位也紛紛與他們合作,展開不同界別的聯乘產品,例如有杯麵、服飾、耳機、飲料、壽司,甚至JR火車車廂等等,涵蓋範圍之廣,又怎會少得眼鏡!己經在11月28日公開發售的「鬼滅」眼鏡系列一共有6個型號,分別是炭治郎、禰豆子、善逸、伊之助、義勇和胡蝶,根據這 6 個角色人物的穿著和個人氣質設計出精緻的眼鏡框。

眼鏡布和眼鏡盒也設計得相當精美,將 6 個主要角色以 cute 樣形式展現,鬼滅迷一定要收藏!


每款型號價錢是 15,400 日元(約 HKD1140 / TWD4200),附有眼鏡框、眼鏡布、眼鏡盒。發售店舖為池袋執事眼鏡 eyemirror、秋葉原 Animegane-で,如想網上購買,可以到 執事眼鏡 eyemirror Online Shop 網站。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