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 MONSTER 2021 Pre-Collection新品上市 走入「VOID」虛無世界

眼鏡潮流品牌 GENTLE MONSTER 推出 2021 Pre-Collection 系列,以「VOID」虛無世界為主題,如同空白畫布,描繪著對未來的無限期待,想像空間,豐富的配色與不規則的線條設計,打破現實與非現實的邊界,引領前衛風潮,創新演繹簡約復古與摩登多元款型,由即日起於 GENTLE MONSTER 及溥儀眼鏡門店有售。

GHOST – HK$2,580
GHOST 是系列的重點產品,突破常規的六角形鏡面設計,前框兩側連接鏡臂金屬裝飾,為存在感強烈的線條增添了時尚美感。韓團 Blackpink 成員Jennie 和韓團 EXO 前成員 Kris Wu 吳亦凡亦親身示範這款潮流新品。


NEW BOND – HK$2,900
長方形細長金屬太陽眼鏡,以直線型態的鏡片呈現獨特個性魅力,前框鼻梁架添加特殊鐵絲裝飾細節,明確定義自我,復返重生。


KINGS – HK$2,260
窄長設計的復古風格設計為熱賣款 KING 的變奏版,強化鮮明風格重新演繹飛行員太陽眼鏡,前框鏡架加寬增添辨識度,鏤空設計搭配鏡腳嵌飾獨特金屬,蘊藏工業藝術之縮影。


AGAIL – HK$2,180
前框上方直線與下方曲線巧妙連接,上寬下窄的梯型設計傳達俐落前衛氛圍,搶眼配色極具戲劇張力,細長板材增添聰慧明辨的英雄之姿。


DEUS – HK$2,580
長方形細長板材太陽眼鏡,外型充滿 NEWTRO「新復古感 」(NEW+RETRO) ,從前框向外延伸的鏡片,與鏡臂寬版線條設計巧妙結合,潛進虛擬想像空間,重新找回自我定位,大膽揮灑未來藍圖。


FRIDA – HK$2,170
Oversize的 FLATBA 方形太陽眼鏡,整體設計富有立體感,前框上端柔和弧線與下框方形線條融為一體,鏡面及鏡臂兩側的品牌 logo旁更鑲嵌了全新的直條形狀裝飾,展現精巧美感。


RICK – HK$2,090
柔和線條賦予眼鏡更加穩定的設計感,鏡片兩側鑲嵌3顆經典圓形金屬裝飾釘,氣場非凡,即刻捕捉所有視線。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