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國品牌巡禮 – 眼眸的珠光寶氣

意大利除了是藝術與時尚之都,也是奢侈品的王國,被譽為是世界盛產最多奢侈品的國家,從這個側面來看,我們可以說意大利人是很會生活的,重視生活的品質,要讓自己過得亮麗得體,而珠寶是他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日常裝扮中加一點珠光寶氣,讓氣息更迷人。意大利的珠寶製作工藝也是享負盛名的,當地設計和生產的珠寶眼鏡更是大受歡迎,今番「意國品牌巡禮」就為大家介紹三個光茫四射的意大利品牌。

品牌:Pier Martino
Pier Martino 可以說是意大利珠寶眼鏡界元老級別的品牌,擁有超過 20 年製鏡經驗,在設計上深受威尼斯輝煌歷史的觸動,故眼鏡作品多散發優美文藝氣息,在閃亮奪目的珠寶裝飾襯托下,讓眼鏡化身為女士臉上最出彩的點綴。

Pier Martino 的 Jewels 太陽鏡系列是品牌眾多系列中將裝飾元素發揮得最淋漓盡致的,不僅反映了品牌的精髓,同時也在產品的精緻、魅力、奢華以及獨特性層面上表現出另一個境界。此系列將貴重的寶石和金屬交織在鏡框之上,成就出名符其實的珠寶製品,與此同時,作品依然有 Pier Martino 一貫的卓越耐磨性和輕巧性。該系列是與頂尖的威尼斯珠寶設計師和金匠合力打造,限量發行,更顯罕有珍貴。魔法般的優雅奢華氣息彰顯著每位佩戴者的個人氣質。

https://en.piermartino.it/


品牌:Trevi Coliseum
Trevi-Coliseum 在1971年誕生於意大利的傳統眼鏡工業區 Cadore,憑著出色的工匠造鏡技藝與優良的品質和定價,成為意大利其中一個擁有高知名度的眼鏡生產商。Trevi-Coliseum 旗下也有多個自家品牌,打造洋溢意式美學的工藝臻品。其中 Coliseum 系列選用上等質量的材料,並採用嶄新的手工技術,將現代時尚品味與先進技術共冶一爐。

最新推出的 Coliseum Crystal 是 Coliseum 系列的奢華級別延伸,融入了水晶和鑽石切割面加工工藝,具有無與倫比的精密度和精緻度,完美融合了浪漫靈感和精湛工藝,以其優雅的線條和迷人的魅力使人深深著迷。該產品工藝採用鑽石雕刻刀進行雕刻,以經驗豐富的匠人之手加工鏡架,細緻入微。剔透冰系的水晶材料在純黑鏡架的襯托下,宛如夜空上的星塵美景,璀璨迷人,女士戴上後自然渙發亮眼神采。

https://www.trevicoliseum.it/

品牌: Dario Martini
優雅設計,精巧細節和上佳品質一向都是 DARIO MARTINI 的代名詞。DARIO MARTINI 是已有超過 30 年製鏡經驗的 MARTINI OCCHIALI 的品牌,鏡品具有高貴典雅的氣質,深受男士和女士愛戴,品牌眼鏡分銷至全球各地,由歐洲至中部北美洲,由俄羅斯至遠東,北非和中東地區,世界各地都有用家拜倒於品牌散發的經典高雅氣質之下。

DARIO MARTINI 的眼鏡均鑲嵌上奧地利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水晶被譽為是最接近鑽石的珠寶,而施華洛世奇水晶更是水晶中的享有最高地位的,每一顆都閃耀著清澈透亮的折射光澤。品牌近期新作繼續展現出一個個大膽創新與璀璨耀眼的身影,由工匠大師精心雕琢的水晶鏡臂更是呈然華麗優美的精緻風格。新作帶來豐富的樣式,經典金屬鏡架也有不同的個性化輪廓,在精妙的水晶細節點綴下讓人愛不釋手。

http://www.martiniocchiali.it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