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國品牌巡禮 – 創新派系,定義全新眼鏡風尚

世界時尚之都 – 意大利一直以來向世界輸出結合了精美外形、極高工藝水準、頂級質量和經典風格的飾品,讓我們領略到 “Made in Italy” 代表的是無可挑剔的質量和公信力。講到眼鏡,意大利更加是生產大國,擁有悠久的眼鏡製造歷史,國內也不斷培養出廣受世界人士歡迎的眼鏡品牌,將「意大利眼鏡」這個金漆招牌愈擦愈亮。在這個「意國品牌巡禮」單元,將會為大家介紹 20 個意大利眼鏡品牌,讓大家飽覽意式眼鏡有如萬花筒般的百變璀璨面貌。今回帶來的是創新派系的代表,設計師以跳脫框架的創新思維,將眼鏡打造成臉上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品牌: LARA D’
LARA D’ 現時有 5 個眼鏡系列,當中包含了超過 120 多種藝術和原創概念的眼鏡設計,採用多樣性物料製造,例如高品質板材,不銹鋼和β鈦合金材料。品牌鏡架具有充滿藝術細節的獨特品質,利用了實驗性途徑去研究重量概念,務求將眼鏡重量減至最低。品牌同時積極通過先進的創新和革命性的生產技術對色彩和形狀表達的自由度進行了最大程度的探索。經過十多年激動人心的創意和設計的培育,LARA D’ 已成為備受顧客喜愛的意大利品牌,其眼鏡合作夥伴和客戶遍佈全球。

LARA D’ 眼鏡工房位於意大利傳統眼鏡生產區貝盧諾,擁有備受讚譽的意大利製造的品質和美感,品牌的未來都是會朝著對個性化和定制化的追求不斷地壯大發展,並且將設計師個人對設計、時尚和環遊世界的熱情傾注在眼鏡設計當中。

https://www.laradeyewear.com/en/

LARD D’ 擅長用另類的外型設計與色調突顯女士風格出眾的美態。


品牌:Mad in Italy
一看名字應該就知道這個品牌是「瘋」的,將意思為製造的「Made」改為代表瘋狂的「Mad」,一來既能表達品牌「Made in Italy」的身份認證,有著意大利製造的美學基因和實力,二來大方宣告品牌的瘋狂調性,這份瘋尤其表現在品牌對色彩使用的大膽,就像品牌的座右銘「The Madness Of Being Oneself」一樣,要人摒棄束縛,做回最瘋狂的自己。

Mad in Italy 今年推出了限量的 MMXX 型號慶祝其成立10周年,帶來具有意式歡樂品味的女士鏡架以及創新的結構:將 2 種不同的尼龍片以卡箍式方法裝配成鏡框,而這個結構的誕生也證明了品牌對尼龍材料的駕馭能力。該框架背後的技術可能是用肉眼看不見的,皆因不用任何膠水而達到穩固互鎖需要極好的工藝水準和領域知識。MMXX 共有3種顏色可供選擇:外部卡箍可以選擇鏡面藍、櫻桃色或黑色,內部卡箍則可以從三種漸變色中選取:焦糖色-沙色,綠色-紫羅蘭色,粉紅色-玫瑰色。

www.madinitaly.com

型號 MMXX 展現了品牌對尼龍材料的駕馭能力,不使用膠水的情況下將兩片尼龍重疊。


品牌:PUGNALE
PUGNALE 的眼鏡結合華麗優異的設計、特殊的材質以及與高科技相輔相承的嫻熟精良工藝,因而成就出一個個前衛又時尚浪漫的設計。品牌以高超的生產技術和靈活自如的材料使用來為意大利眼鏡市場定下一個指標性的楷模。品牌有著眾多出色的造鏡技術,例如將金屬與布料和珍貴材料相結合,創造出富有現代感並且外表相當獨特奢華的傑作。

Lab 系列由於始終使用獨特和創新的材料、形狀設計和配件,因此成為了最能表達 PUGNALE 靈魂的系列。該系列男女皆宜,標誌性元素如不尋常的色彩配搭、個性化紋理、裝飾性細節,以及諸如優質的合金材料和板材都渾然天成的融入了該系列中,賦予了非傳統形態的存在,滿足了那些擁有反常規的審美觀,又想要透過眼鏡產品而在人群中脫穎而出的人們。

https://www.pugnaleeyewear.com/

Lab 系列採用了大量的個性化紋理與裝飾性細節,傳遞奢華細緻又膽大的設計思維。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