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與Thierry Lasry攜手推出太陽眼鏡,慶祝創會50周年

法國眼鏡設計師 Thierry Lasry 從小到大一直都是著名法國足球隊巴黎聖日耳門(Paris Saint-Germain)的忠實粉絲,由十幾歲開始,已經親身到王子公園體育場(PSG 主場)觀賞球賽去支持心愛的球隊。他首次入場觀看的球賽是 1993 年對陣皇馬的史詩般的 UEFA 杯四分之一決賽,是球隊歷史上最神奇的夜晚之一,往後這麼多年他就未曾錯過球隊於巴黎的每一場比賽。Thierry 這個 die-hard fans 如今終於覓得良機!就是與球隊合作推出獨家太陽眼鏡,慶祝球隊成立 50 週年!

這次的粉絲與偶像式的獨家太陽鏡合作帶來一個款式兩個版本和三種顏色,版本的分別就在於鏡框上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增添閃爍美態,適合女士佩戴。顏色上有黑色、藍色與半透明灰色。為了突顯 PSG 的特色,Thierry 特意與意大利著名的板材生產商 Mazzucchelli 合作,以 PSG 的三種核心顏色:紅色、藍色和白色開發了一種獨家板材,是以鏡框內圍展現了別具風貌的紅藍白撞色花紋,讓鏡架視覺效果更豐富。此款式靈感是來自於 PSG 球員在進入比賽場地時,粉絲們將圍巾高舉,形成一片紅藍白海的情景。

這次的聯乘太陽眼鏡均在法國手工製造,承載最頂級的工藝技術和傳統造鏡知識,該框架更使用雕塑級的切割工藝去處理板材,立體線條質感寧舍不同。這一款集時尚、工藝和運動於一身的太陽眼鏡系列,無論你是否 PSG 粉絲,也非常值得擁有!

查詢網站:thierrylasry.comstore.psg.fr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