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 Eyewear攜手潮流眼鏡名所BLACKZMITH呈獻跨界藝術展

本地潮流眼鏡店 BLACKZMITH 近日與德國手工眼鏡品牌 Must Eyewear 開展了一場藝術 x 眼鏡的跨界展覽,名為「IRIS‧伊利斯彩虹女神跨界藝術展」,展覽期由 2020 年 10 月 20 日至 11 月 8 日,於 BLACKZMITH 在尖沙咀 THE ONE 的概念店中展出。是次藝術展邀請了兩地當代藝術大師合作,包括莫偉康、陳飛、周俊輝、畢橫與 Logan Chan,展出作品逾 20 件,而 Must Eyewear 與 BLACKZMITH 的獨家代理品牌 MYTH 也以「彩虹」為創意發想,設計出彩虹系列別注版眼鏡。

保齡球桌上除了展示一系列限定版眼鏡,還可見 Logan Chan 的獨特水靴手袋設計,當中一款特別應用了彩虹元素。黑色牆身上則展示了莫偉康的彩虹眼鏡畫系列,利用廢棄眼鏡框,融入不同色彩顏料,實踐 upcycling。
出自陳飛的作品,細膩的筆觸似是描繪出少女在花花世界的異想,而這種充滿期待的想像就以彩虹作為隱喻表達,另一副畫作則畫出了大城市璀璨的夜景。
黑布牆上的是莫偉康的另一個作品「我們的夢之城」,勾勒出獅子山的外形,而前來觀展的賓客可於不同展品處取得不同顏色的繩子,繫於「我們的夢之城」上,合眾人之力打造屬於大家又獨一無二的作品。
畢橫的作品「鋼鐵熊貓」,其中一隻披上彩虹鋼鐵戰衣,使出打太極的姿態,與熊貓本身黑白色和呆萌樣形成有趣對比。


MUST by grafix – Black Rainbow Collection 別注版眼鏡 (HK$2980 – HK $3880)
Must Eyewear 特別為此次藝術展推出了 Black Rainbow 限定版系列,黑色前框拼虹彩鏡臂,正面以為是低調經典黑框,亮眼點卻盡見於鏡側。鏡臂以人手工藝上色,利用液態電鍍,慢慢於顏料中拖拉,形成彩虹色彩,極考工匠手藝之餘,也是心血結晶的呈現。


MYTH – DEMETER-OP Rainbow Collection(HK$1680)
MYTH 則推出 DEMETER-OP Rainbow Collection 限量版太陽眼鏡,獨特的幾何形狀無框設計,演繹走在時尚前沿的風格,鏡片則換上了如虹彩般的漸變色調,流麗幻彩更能映襯女士明眸。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