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 2020 秋冬眼鏡系列 | 由新任藝術總監Baptista與Thélios合力打造

日本時裝大師高田賢山 Kenzo Takada 創立的同名品牌 KENZO 今年正值50週年,而在上年年底品牌就任命了新藝術總監 – 葡萄牙設計師 Felipe Oliveira Baptista,由他來譜寫 KENZO 的全新篇章,煥發新的活力和生機。KENZO 的 2020 秋冬眼鏡系列就是Baptista與 LVMH 眼鏡專家 Thélios 合作設計的首個系列,延續了品牌的紛繁多彩、大膽不羈的理念,亦彰顯了 Baptista 為品牌注入的青春精神。新一季的設計秉承了時裝系列的靈感,推崇帶有未來主義而又充滿鮮明個性的時尚單品。

KZ40099U (66A / 53V)
大膽的貓眼鏡框,以醒目的 KENZO 標誌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具建築風格的鏡臂和標誌性的末端設計為這款太陽眼鏡帶來完美輪廓。 這款易於搭配的形狀提供經典或鮮豔的色彩選擇,帶出永恆的時尚面貌及前衛的造型。

KZ40103U (66C / 21N)
超大的風鏡造型獨特,體現了 KENZO 的品牌特色和未來感設計,非常大膽又時尚。風鏡鏡臂上飾有 3D 打印的 KENZO 標誌,搶眼又奪目,而其可調較的鼻托更提供額外的舒適感。

KZ40100U (21N / 90A)
矩形的板材鏡框飾有鮮明的 KENZO 標誌。 眼鏡輪廓由具建築風格的鏡臂和標誌性的末端設計完成。此款造型易於穿搭,除了經典白色,還有時尚的半透明藍色,同樣散發優雅及前衛的風格。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