溥儀集團旗下REFLECTIONS x 英倫時尚眼鏡品牌 FOR ART’S SAKE 限量太陽眼鏡系列

溥儀集團旗下女裝眼鏡概念店 REFLECTIONS 一向致力為忠於自我的現代女性打造眼鏡配飾,今年夏天再度聯手英倫時尚眼鏡品牌 FOR ART’S SAKE 推出太陽眼鏡系列,以奢華的金屬框架配上漸變色彩結合反光水銀鏡片,成就了藝術品般的 PERLETTE 與 MINETTE。

FOR ART’S SAKE以視覺藝術為創作基調,設計出多款時尚摩登的眼鏡,深受名人與潮流部落客愛戴。為了迎合亞洲市場,品牌更設計了專屬亞洲人的 Asian Fit,讓東方臉孔顯得更立體有型,並分別配以粉紅絲絨和淺藍色絲絨包裝,非常優雅得體。

質感金屬下框太陽眼鏡-PERLETTE (HK$1,990)
PERLETTE 的設計創新破格之餘,亦不失品牌原有的女性韻味與優雅感。有別於傳統,下半框的鏡片與金屬框之間微細的鏤空設計,見微知著地把藝術氣息注入作品當中。富流線型的鏡臂和左右不一的掛耳設計極為別緻;前端綴上金屬環和有珍珠吊飾的金屬鏈;末端綴上珍珠裝飾,為原本的造型再添上與眾不同的細節。此款亦提供銀色配反光水銀鏡片、玫瑰金配香檳色漸變鏡片,以及金色配色漸變鏡片。


精緻金屬鏤空太陽眼鏡-MINETTE (HK$1,920)
MINETTE 以70年代作靈感,超大的方型前框線條俐落幹練,與纖巧鏡臂互相輝映。獨具一格的流線型鏡臂設計為鏡款增添一抹匠心巧思;鏡臂末端綴上雪白珍珠增添優雅韻味。鏡片與框架之間及鏡臂前端鏤空設計散發出獨特的藝術氣色。此款備有玫瑰金配香檳色漸變鏡片、銀色配淡銀微反光水銀鏡片以供選擇。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