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賞Thom Browne今季5大新款

Thom Browne 就像翩翩紳士般,精緻亮眼,讓人忍不著行注目禮。今季推出的眼鏡一與往日的別具辨識度,簽名式紅白藍三色元素讓人一看就認出是品牌的出品,講究細節的日製工藝亦是讓人由衷欣賞。今日就為大家推薦今季可以格外留神的5個新款式。

▼首先是兼備光學眼鏡和太陽眼鏡款式的 TB918、TB919。TB918 框型偏圓,上沿採平線處理,形象較率性,而 TB919 呈復古橢圓形雙樑設計,配極幼鈦金屬纜索上樑。此兩款特別之處在於鏡臂上的紅白藍三色設計,由樁頭一直延伸到鏡臂中後段,非常醒目搶眼地以三色細節貫穿全架。

TBS918
TBS919


▼Thom Browne 的上揭式 clip-up 款式一直都有不少捧場客,今季這款方型 TBS817 以啞緻色調拼金色鏡臂,沉穩中透視型格。鏡腳和鼻墊刻有品牌簽名式四間細節,細緻度極高。

TBS817


▼如閣下鍾情飛行員 aviator 眼鏡,不妨留意以經典飛行員太陽眼鏡為藍本的 TBS917,配以反傳統的 upside-down 設計鏡腳,馬上將經典鏡款搖身一變為玩味十足、極富造型感卻不失優雅的時尚配飾!

TBS917


▼以上介紹的都是金屬框眼鏡,就來推薦一下略粗線條的板料眼鏡 TBX714。此款展現了品牌最新的細節 ─ 前框兩側的紅白藍圖案,大小恰到好處,彷如一神來之筆,為沉實的鏡款帶來亮眼點。此外,左鏡腳鐳射蝕刻了品牌四間細節,再以纖幼鏡腳收尾,詮釋低調不凡的氣場。

TBX714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