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紛擾的現世下 跟英倫眼鏡潮牌For Art’s Sake走入3D世界

新冠肺炎爆發令2020年成為歷史中不能被忘記的一年,世界的運行模式和節奏彷彿被徹底打亂,而我們卻要接受這場世紀瘟疫很大機會變成風土病,與我們常在。如今我們過的「正常」生活也不如往昔,每個人都在適應生活中大大小小的變化,但面對亂世總有喘不過氣來的時候,例如許多人都會患上「無間斷很想去旅行症候群」,病徵是不斷看旅遊 vlog、throwback 以往旅行相、心思思想食某國菜式等等。

來自倫敦的人氣眼鏡品牌 For Art’s Sake 也與許多人一樣,有逃離的慾望,而他們就將這份猶如被封印的抑壓情緒,藉最新製作的3D影片得到抒發,把想旅行、想放鬆的心情寄托在虛擬空間之內。3段影片分別講述3位虛擬女子在不同場景享受「逃離」的樂趣,共通點是她們都戴上品牌的太陽眼鏡,畫面所見有未來感重的風鏡款式、配小金屬鏈條的優雅金屬框墨鏡與鏡片以花形切割的無框款式,展現品牌別緻的眼鏡設計風格。其中第2段影片展示的金屬墨鏡是品牌與溥儀眼鏡攜手推出的限量款式。

https://www.fasforartssake.com/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