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首個眼鏡展將於下月舉行! | DaTE獨立眼鏡品牌展 9.19-21

隨著世界進入後疫情時代,各地正以不同的步調重新回歸原有的生活,眼鏡業也不例外,這個風雨飄搖的2020年終於迎來下半年第一個眼鏡展,實體的,就是 DaTe 眼鏡展,將會在9月19-21日在佛羅倫斯的老火車站 Stazione Leopolda 舉行,是一個疫情漸趨緩和之後,行業人士終於可以面對面交流、做生意的機會。DaTE眼鏡展主力集結市場上風格前衛、具有獨特個性的眼鏡品牌,大受歐洲業界人士歡迎,是買家發掘新鮮品牌的好地方,也是品牌爭取曝光和找商機的平台。礙於疫情仍然持續,主辦方都表示今年規模將不如往年,但仍得到意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的大力支持,支援網上推廣和邀請海外買家前來等事宜。

「透過 DaTE,我們想向整個眼鏡業界與我們的持份者傳遞一個正面信息,就是只要我們互相緊靠,並肩前行,便可以繼續推動眼鏡行業向前走。顯然,在這個不穩定的時勢堅持舉行眼鏡展是一個大膽的決定,但向前行的意志已經戰勝了所有的不安和恐懼。」DaTe 主席 Giovanni Vitaloni 說道。

https://dateyewear.com/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