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明星都愛的新潮墨鏡品牌 RIETI 找來徐睿知擔任品牌代言人

韓國設計的眼鏡一般的共通點都是造型感強,而且可以說是修飾面型的魔術師,一戴上臉就會感受到一股氣場油然而生,輪廓好像變得更好看(哪裡來的自信﹖)。無論如何,韓牌眼鏡彷彿有一種魅力,讓人無形中增加自信。講到韓國眼鏡品牌,如果你的認識僅限紅透世界半邊天的 Gentle Monster ,就實在不夠了,著實還有不少韓國設計師眼鏡品牌也在韓國有一片天,備受熱捧,例如 RIETI 這個眾多演藝圈韓星、韓國網紅愛戴的新銳眼鏡品牌。泫雅、吳漣序、ZICO等人都戴過品牌出鏡,一展獨特時尚。

RIETI 如大多韓牌眼鏡一樣,眼鏡框型較寬闊,有些款式甚至比臉型更大,滿足女生們想顯臉愈小愈好的心態。眼鏡透視現代摩登風格,款式造型極多,色調亦豐富,而且重點都是設計符合大部分亞洲人面型,任何人戴都不太會有問題。最近,品牌更找來因劇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而人氣急升的徐睿知擔任代言人。她為品牌拍攝的一系列不同風格造型照,有成熟女強人風、宴會派對風、休閒時尚風等,各具美態,也正好展現品牌豐富多元的特色。

RIETI 的售價可以說相當親民,約港幣700至1200,現時品牌官網更正進行大減價,劈至半價,最平港幣400有交易,趁平不妨入手,感受一下韓星般的時尚氣場!

其他品牌形象照: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