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DITA FLIGHT.006 電影原色別注版 限量登陸!

眼鏡,在電影中可以襯托人物角色,也可以被賦予更深層次的意義,就像在《蜘蛛俠:決戰千里》中,蜘蛛俠得到了 Iron Man 的遺物 – 一副人工智能眼鏡 E.D.I.T.H. (Even in Death, I’m the Hero.),眼鏡在電影中發揮了傳承的象徵,當然也勾起了大家對這位精神人物悲痛的思念。這副眼鏡相信大家都清楚就是 DITA的 FLIGHT.006,在現實中它沒有任何智能功能,但影響力卻相當巨大,世界各地粉絲極多,講到電影中的原配色款式「透明灰黑色鏡圈/ 銀色鏡架/ 淺灰藍色鏡片」就更加厲害,此前一直不作零售,只在《蜘蛛俠:決戰千里》上映時,DITA 在其官網作限時網購,旋即就被搶購一空。如今,大中華地區粉絲有福了!電影原色別注版終於推出零售市場,而且還是 Asian fit 設計,貼合亞洲人面型。眼鏡只限大中華地區發售,限量合共僅 500 副, 8 月 7 日起於 DITA 指定授權經銷商有售。

DITA FLIGHT. 006 是向 70 年代超音波軍用機致敬之作,所以外型份外具有英姿氣勢,而綴於鈦金屬鏡腳、鼻橋、鼻墊及眉線位置的 DITA 簽名式鑽石壓紋更 顯工藝精湛。每副 DITA FLIGHT. 006 均在日本由資深匠人手工製造,每副需時約 9 個月才完成,製作極為嚴謹,確保 DITA 一貫的頂級品質。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