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eri Eyewear 眼鏡工業新高點 名車級碳纖維製法

品牌創辦人 Michele Claseri

碳纖維是一種高性能纖維的航天材料,多數見於奢侈品的表面層,用來增加物品的強度、韌性、耐高溫、耐腐蝕等效能,它獨特的紋理和光澤亦為物品帶來不可言喻的高級奢華感和科技感,所以不少名車、名錶都會加入碳纖維的設計。眼鏡界中會使用碳纖維生產眼鏡的品牌不多,亦少見品牌以此高科物料為主打,今日介紹的新晉意大利眼鏡品牌 Roveri Eyewear 就正正是以製作奢華級碳纖維眼鏡為目標,以打造頂級名錶和名貴房車般的精準技法來生產眼鏡,將眼鏡的定位提高至高端的時尚奢侈品。

品牌創辦人 Michele Claseri 可以說是年輕有為的白富帥,熱愛名貴腕錶和跑車,曾經在意大利和美國從事汽車和航空工業,見識過各種不同的高端物料,也因而掌握了碳纖維的技術研發和生產知識。經驗的累積加上長達2年的研究開發,終於誕生了 Roveri Eyewear 的首個碳纖維眼鏡系列。眼鏡骨幹採用柔韌度高的鈦合金,搭配多層編織而成的碳纖維點綴框面。經過特殊技法處理的碳纖維不似一般常見的格紋,而是以不規則線性呈現,表面更帶有閃亮的雲石質感。眼鏡的臂套也是選用了頂級板材,有啞金和啞黑配色,從頭到尾呼應品牌的奢華型格氣場。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