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houette 為你帶來夏日多樣面貌

夏日當然要與陽光好好地打交道,但香港的夏天既濕且膩,非常唔講得笑,要挑選太陽眼鏡,輕盈度與舒適度絶對是首要考慮。Silhouette 的 Accent Shades 太陽眼鏡貫徹品牌的極輕與極簡個性,新品延續上季的優雅復古風,線條更趨幼細清簡,鏡片亦注入一系列型格色彩,份外吸睛。

另外,同步推出的 Titan Accent Shades 結合了 TMA 系列的特性,提升了太陽鏡的創新元素與防護性能。紫外線防護功能始終是太陽鏡的關鍵一環,部份新作的鏡片採用了 Silhouette Light Management® 創新技術,能濾除有害藍光,遮光效果出色,確保用家的靈魂之窗能得到周全保護。

三色兩意
Accent Shades 新品仍是走大框路線。型號 8177 75 6040(上) 幾何剪裁突出,鏤空全框設計,配合無螺絲加工技術,輕巧十足。棕色漸變太陽鏡片,配合碳灰色鈦鏡框與兩側缺角細節,別具格調。雙樑造型的 8719 75 6560(下)全新演繹經典的 Aviator 款式,線條精煉,加上全新的 Tricolor Green 鏡片色調,漸變三色尤如夏日黃昏的長空,風格躍動。


炫酷防護
型號 8724-75-9040 同樣是雙樑款式,鏡型較為圓渾,純鈦黑框備有缺角細節,亮點在鏤空的上眉樑造型,獨特而不累贅,展現以精確技術打造的時尚品味,風格酷炫。碳灰色鏡片採用了 Silhouette Light Management® 技術,具有 100% 紫外線及高眩光防護,同時確保良好的色彩對比度、明亮度與鮮豔度,即使是炎陽下,用家也能擁有美感與防護兼備的視覺體驗。


迷紫蝶變
蝴蝶是 Accent Shades 女裝首個系列的靈感來源,風格優雅,今季完美結合 Titan Minimal Art (TMA)的無鉸鏈創新技術,於 Titan Accent Shades 新品上再度現身。型號 8173-75-7000 的柔美銀鈦鏡框質感細緻,兩側採用開口設計,巧妙突顯 Tricolor Lavendar 鏡片的曲線。搭配 TMA 經典超輕鏡臂,真正做到輕巧纖麗,像是粉蝶於陽光下翩翩起舞,展露雙翼炫目的幻紫色彩。


Silhouette Eyewear Hong Kong – Tel: +852 3468 6145
Email: [email protected]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