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NZ 柏林新晉眼鏡品牌 未來風新力軍

LEINZ 是在這個世界被疫情重重打擊下仍然破蛹而出的德國柏林獨立眼鏡品牌。主理人 Beate Leinz 本身來頭不少,曾經為 Prada、MiuMiu 和 Yohji Yamamoto Eyewear 等品牌設計眼鏡,早已是資深的眼鏡設計師,經驗豐富。LEINZ 的設計特色圍繞「視覺反差」與「多元混合」,希望打造出突破傳統的 眼鏡美學。

材料上除了金屬,還採用了兩種質感不一樣的塑料。一如其他眼鏡品牌,LEINZ 都有用上質地亮麗、色調豐富的板材,特別之處是品牌還加入先進科技元素,選用啞面又具高科感的 3D 物料尼龍塑膠 (又稱聚醯胺),以德國先進的 3D 技術製作和切割成多維形狀。迥異的材質交織,加上饒富未來風的時尚造型,使鏡架增添獨特率性氣積。

為了加強混合物料鏡架的穩定度,品牌用上更為複雜的 Plug-in 結構,而非傳統的層壓技術,誠意與工藝水準可見一斑。首個系列 You And Me 傳遞出充滿個性的主張,異材料的揉合與幾何形狀的結構特色帶來一份前衛大膽的視覺震撼彈。不妨多加留意品牌未來動向!

https://www.leinzeyewear.com/

品牌主理人亦是環保人士,眼鏡袋便特意選用皮革棄料,實踐 upcycling 設計,為棄料賦予新價值,製成時尚又帶經典氣息的皮袋。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