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戴眼鏡,勁吸like!

大家都應該聽過美國大型的眼鏡電商 Warby Parker,專在線上賣平價眼鏡,起價只要95美元,對於不想負擔太多的人來說,的確是買眼鏡的好選擇,那麼你有聽過 Warby Barker 嗎(笑)? Warby Barker 其實是由 Warby Parker 管理的一個 Instagram 專頁,整個專頁都是狗狗們戴上眼鏡的照片。幾年前,Warby Parker 曾經在愚人節前夕跟大家開了一個玩笑,謊稱將會推出寵物眼鏡系列 “Warby Barker”,後來騙局拆穿了之後,就有這個專頁的誕生,專門分享狗狗戴上 Warby Parker 眼鏡的各種逗趣造型照,專頁現時吸引了超過2萬個 followers,也培養出不少狗狗界 KOL!

相信家裡有寵物的朋友都曾經嘗試幫自己的主子戴上自己的眼鏡,看看牠們戴眼鏡的萌樣。正因為知道許多主人都有同樣的行徑,又愛幫寵物打扮,知名連鎖雜貨店家 Daiso 大創最近在日本就推出了全新寵物用眼鏡,除了有基本的圓框、大橢圓框、還有渡假風情 style 太陽眼鏡等多個造型。商品上就標明適用於貓咪和小型犬使用。看到那麼可愛的寵物眼鏡,奴才們很想買回家進貢給主子吧!可是,這樣的配件始終不適合長時間佩戴的,拍完網美照最好摘下來,免得主子不自在。

有位日本網友就買了一副圓框平光眼鏡給貓主子,主子懶洋洋地躺在地墊的姿態加上臉上尺寸剛好的眼鏡,畫面超萌!(圖片來源:Twitter @koh_tw)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