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嚴選運動風太陽眼鏡

夏日少不免與陽光玩遊戲,趁好天氣去戶外走動、攀山涉水,讓大腦釋放快樂荷爾蒙安多酚。講到運動裝束,一定少不了一副保護性能高的太陽眼鏡,幫助擋陽光、擋紫外線、隔塵埃、減眩光,有好的視力自然可以更加享受運動的樂趣。由於紫外線基乎可以說是無處不在,即使是多雲陰天,紫外線依然可以穿透雲層,直達地面,所以如果要長時間玩戶外運動,就算太陽不猛烈,都記緊要戴UV 400 的太陽眼鏡,如果鏡片有添加反光塗層就更理想。

選購運動眼鏡要以功能為上,當然最好可以兼顧時尚外型。眼鏡要選擇堅固耐用材質,不易破損,還要夠輕,佩戴起來就越舒適。眼鏡亦應盡可能貼近眼睛,才不會有雜散的光線穿過,但同時要避免睫毛碰觸鏡片。一般運動眼鏡的面積都會偏大,或者會採高彎造型,盡可能提供全方位保護。今日嚴選3大運動品牌的最新款運動風眼鏡,個別款式外型時尚,作為日常配搭造型一樣出眾。

>>>相關文章: 墨鏡顏色挑錯反而更傷眼,如何正確選擇太陽眼鏡顏色?

NIKE GALEFORCE
NIKE WINDSHIELD ELITE
NIKE WINDSHIELD
ADIDAS SP0002
ADIDAS SP0005
ADIDAS SP0008
PUMA PU0286S
PUMA PU0283S
PUMA PU0288S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