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Eyewear | 100% Recycled, 100% HK

要是給每個眼鏡品牌都寫一道創作方程式,那樣屬於 22° Eyewear 的會是:環保價值+浮水功能+香港原創=可佩戴的藝術品。創辦人Pazo Ho有見本地欠缺原產品牌,一心以Recycle為核心價值,創製可以百分百回收再造,兼且方便水上活動的眼鏡。品牌更以香港的經緯線坐標(北 22.16° 至 22.38°)命名,並於去年底推出市場。

為了實踐再生的概念,品牌製作鏡架時,特地選用了高度柔軟與富彈性的輕巧環保素材乙烯/醋酸乙烯酯共聚物,能像水泡般在水中浮起,非常有趣。開山作 L Series 共有六款,10mm 厚的特大前框呈現如水泥般的原始質感,而太陽鏡片亦錯落疊搭於前方,帶出「瑕疵也是美」的藝術哲學。幼身的鈦金屬鏡臂與末端的立體腳套,與前框形成有趣的點線面組合。

最新推出的系列 C Series 的鏡框改以纖細簡潔的造型登場,且可一款兩戴。C1 雙色圓框純鈦鏡架搭配多角形鏡片知性斯文,在前方夾上護目型太陽鏡片後氣場即變得前衛大膽。C2 本身為無框方型太陽鏡,造型簡約時尚,扣上遮光罩後更可進一步抵擋炎陽,既是太陽鏡亦是空頂太陽帽,是戶外活動必備。兩款眼鏡的護目型配件均採用了浮水環保材質製作,可放心落水佩戴。

www.22deyewearonline.com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