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É by RENÉ X Miffy太陽眼鏡系列 | 賀Miffy面世65周年

已有長達65年歷史的 Miffy,有一雙長耳朵、兩隻小眼睛和一個交叉嘴巴,由簡單線條構成的小白兔外形,卻一直以不同的產品形式圍繞在幾代人的身邊,是風靡全球的卡通人物代表。今年適逢 Miffy 面世 65 周年,一向喜歡與卡通人物品牌攜手推出眼鏡系列的 REVÉ by RENÉ 就跟 Miffy 展開了第一次的周年紀念聯乘系列,推出了兩款特別版太陽眼鏡,一款以 Miffy 為靈感,名為 Some Bunny Loves You,另一款名為 Boris Bear,是插畫中 Miffy 的好友。Some Bunny Loves You 在網站推出之後便極速售罄,但粉絲不用擔心,可上品牌網站的 Some Bunny Loves You 產品頁面留下電郵,應該即將會有第二批出爐!

Some Bunny Loves You
一看此款就會被右邊鏡片的 Miffy 圖案融化,以鐳射技術將 Miffy 的眼睛和嘴巴蝕刻在漸變玫瑰金色鏡片上,而且兩隻耳朵突出在鏡片之上,可愛度滿分。另一個特別之處落在眼鏡的鼻橋設計,呼應了 Miffy 交叉嘴這個最大特色,讓人看得會心微笑。Revé 的 logo 即蝕刻在另一邊鏡片上,各佔一邊,平分秋色。

Bear
此款 oversized 太陽眼鏡 Bear 在兩端造出可愛的熊耳外型,更特別配上淺色的粉紅鏡面鏡片,鏡片有 see-through 效果,其他人可以清楚看到佩戴者雙眼,是一款需要自信與膽識方能駕馭的設計!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