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 ET VALENTIN 限量眼鏡系列 Labyrinth

法國文化中,前衛的藝術風格和浪漫的美學風情一直滋養著許多品牌的靈魂,其中一個就是 Anne et Valentin,欣賞它的設計就像欣賞藝術品一樣,源源不絕的創意和嶄新元素令人嘖嘖稱奇,彷彿眼鏡都被賦予了生命,充滿靈動的感覺。

眼前的這款 Labyrinth 是品牌限量系列中的第二彈,充分展現出品牌創造全新結構的功力,金屬和塑料完美地交織重疊,圓形線條之上又加入兩根物料屬性不同的橫線穿插其中,上半圈又特意造出貌似鏤空的效果,營造凹凸立體視覺。上下圈塑料採雙色處理,搭配啞緻金色,別有風味,完全擺脫了一般眼鏡緊繃生硬的形象。整體而言,Labyrinth 既有視覺衝突,但又異常配搭和諧,細心琢磨此框便會發現每一個部分都有驚喜,創意與工藝均是一絕。

https://anneetvalentin.com/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