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VAN秋冬眼鏡系列帶你漫遊古巴

東瀛品牌 EYEVAN 向來忠於七、八十年代的經典造型與造鏡手藝,作品既有着復古骨幹與細節,同時在色彩與結構上展現時尚的精神,風格溫文儒雅,巧妙平衡復古與時尚,體現品牌於 1972 初創的 Ivy League 靈魂。品牌即將推出的秋冬系列靈感源自充滿着斑駁色彩與殖民風情的古巴夏灣拿。新品更以這個舊城的街道命名,恍如把用家帶到城中的大街小巷,處身懷舊的歐式建築中,展開個人的古巴之旅。

Acosta
品牌拿手的複式框架,經典的波士頓框,板材面框配以純鈦鏡臂,展現濃濃的文青風格。細看之下,鏡框上沿隱藏了純鈦底框,且一直伸延成兩邊鏡臂;再加上上鏡臂的招牌雕花,刻意鋪排的細節,有看得見亦有含蓄的,足見心思。透明的灰褐色鏡框感覺內斂斯文,而實心亮黑款式則帥氣十足,隨意發揮一己風格。

Malecon
Malecon 是夏灣拿的地標堤岸大道,同名新品造型四正厚重,令人聯想到它寬闊的海濱長廊。品牌的板材作品向以細膩見稱,這次以先進技術將厚度 6mm 的板材轉化成 8mm,藉以打造較少見的粗框造型。面框展現不同的彎曲面,極富立體感,觸手溫潤。整副框架線條流暢圓渾,優美的曲線全由鏡匠手工雕琢,加上鏡臂三角排列的飾釘,以及巧藏板材內的雕花內鏡臂,足見細節一絲不苟。無論是全透灰褐色,又或是半透玳瑁色澤,佩戴後均是型格出眾。


Sol
另一款複合材質鏡框,圓鏡內圈搭配呈淚滴形的外框,纖巧的鏡臂造型靈感來自美國書寫工具,和諧幼細的線條,令整體散發跳脫活潑的氣息,全新設計的純鈦中樑與鉸鏈與板材鏡圈形成質感對比,前者的雕刻花紋更是亮點所在。透明淡黃款式配以玳瑁色澤鏡臂及玫瑰金中樑,色調獨特,是令人愛不釋手的夏日之選。玳瑁色框架則以啞銀點綴,感覺較為穩重,是上班族的不二之選。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