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 Eyewear 隆重面世! 由行李箱界走入潮流眼鏡界

Rimowa 被譽為行李箱界中的 LV,在2016年被 LVMH 高價收購之後,就積極拓展時尚嶄新形象,相繼與不同品牌展開聯乘,例如 Supreme、Dior、Fendi、Off-White 等等,又帶來了行李箱以外的產品,例如手機殼、墨鏡盒等,成功在消費者之間帶起了一股購買熱潮。今年3月,品牌又與美國獨立眼鏡品牌 Garrett Leight California Optical(GLCO)合作打造 Rimowa X Garrett Leight 十周年聯乘眼鏡系列,如今看來,更似是品牌踏足眼鏡界的一個預告。

此番品牌與眼鏡生產商 Thélios 合作,破天荒展開品牌史上首個眼鏡系列,預計將會成為常設系列。Thélios 是由 LVMH 與意大利眼鏡製造商 Marcolin 成立的合資公司,在意大利北部眼鏡生產區有自家工廠,今番將主要負責 Rimowa 的首個眼鏡系列。 根據外媒消息,品牌首席執行官 Alexandre Arnault 在一年前已經構想設立 Rimowa Eyewear,除了是為品牌開闢一條新路向,更是將品牌本身的精緻極簡美學延續到時尚潮流領域。

Rimowa Eyewear 首個系列率先推出了 3 款眼鏡款式 ─ Rimowa Bridge、Rimowa Rim 和 Rimowa Air,光學眼鏡系列 Rimowa Air 則只會在限定眼鏡店有售。Rimowa Bridge 混合採用了尼龍與不鏽鋼,前框的頂樑將兩片尼龍重疊,加強層次感,卻仍然保持鏡身輕巧。Rimowa Rim 的眼鏡線條則流暢而纖巧,外圈以板材圍邊,板材與鏡臂金屬的亮澤質感更顯眼鏡的高級貴氣。兩個款式均涵蓋 aviator 飛行員框形、方型和較圓潤的 Pantos 三種經典輪廓,並融入了品牌經典的凹槽、百摺和鉚釘設計元素,而在外型上,眼鏡本身的俐落線條和金屬質感亦讓人輕易聯想起品牌標誌性的鋁製行李箱設計,感覺新鮮。

首個眼鏡系列已於昨日 (7月9日) 正式發佈,透過品牌官方網站與部分旗艦店在全球同步開賣,價格落於320歐元至400歐元之間,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https://www.rimowa.com/us/en/sunglasses/

Rimowa Bridge
Rimowa Bridge
Rimowa Bridge
Rimowa Rim $320
Rimowa Rim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