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店介紹】Hello Basel,Götti 專門店來了!

瑞士的鐘錶在全世界享負盛名,然而瑞士的眼鏡也不容忽視呢!瑞士眼鏡品牌 Götti 繼盧塞恩州(Lucerne) 的品牌旗艦店之後,最近與當地領先的眼鏡零售店 Ramstein Optik 合作,於巴塞爾(Basel) 的中心地帶開設第二間專門店。他們把對眼鏡和一流服務的熱情團結在一起,創造了一個獨特的「空間」,讓消費者可以完美地體驗 Götti 多元化的產品系列。

這間專門店的室內設計由 Götti 團隊創作,秉承了品牌簡潔的風格,並與店內的 Götti 眼鏡互相呼應。寬敞的空間和展示牆,配合上適當的光線讓產品陳列得更耀眼。另一重點是服務櫃檯對上的天花板上,以玻璃球和超過 400 副膠框所製成的吊燈燈飾。除了獨特的裝修氛圍,這專門店為顧客帶來最新和最齊全的 Götti 產品系列,讓粉絲們一次過飽覽所有 Götti 產品。此外,店內也為顧客提供全面的專業驗眼服務,極致提升整個消費體驗,難怪也吸引了不少遠道而來的消費者!

Götti 創辦人 Sven Götti表示:「第二間 Götti 專門店實現了我長期的夢想。我們十分慶幸能與 Ramstein Optik 合作。他們不但是眼鏡零售的領先者,而且對我們品牌也非常熟悉,更重要的是,我們雙方一直追求完美,對品質毫不妥協。」

http://www.gotti.ch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