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與時尚薈萃 全新眼鏡品牌TRESBIND正式登場

眼鏡界在今個月誕生了一個全新品牌,就是由溥儀集團攜手知名日本設計師兼 FRENCY & MERCURY 創始人 Eque.M 先生創立的 TRESBIND。TRESBIND 品牌命名源自 TRES + BIND 的縮寫:TRESBIND 中 TRES 的含義是三個概念,包括設計、品質和功能;而 BIND 則意為這三個概念的結合,象徵著品牌對完美眼鏡品質的極致把握。TRESBIND 從設計到製作均來自日本,用最高等規格打造創新理念、時尚魅力與極致舒適感並存的眼鏡臻品。系列所有作品皆為鈦金屬製造,不僅重量輕盈而且具有高硬度、耐腐蝕,其金屬亮澤不僅質感佳,戴上臉也能輕易展現出高級感。

流行與多彩 (Pop and Colorful) 是 TRESBIND 首個眼鏡系列作品的主題,秉承著「讓生活變得更加時尚和迷人」(Making life more pop and charming) 的品牌宣言,將不同的動人色彩加注在別具魅力的個性化設計眼鏡之上,是時尚造型的極佳配飾。

首波宣傳照以豐富色彩和柔和 Pastel Color 打造 60 年代流行風格,傳遞出讓日常生活更豐富多彩的訊息,以復古之姿塑造 TRESBIND 的品牌形象。

COMIC I
COMIC I

COMIC I 以非典型扁長框形為元素,0.7毫米極細鏡框搭配金屬斜線包裹前框的獨特設計,呈現質地輕巧、線條幼細的的眼鏡。漸變色鏡片配以鏡框及配色豐富的鏡腿,呈現新奇之作。COMIC I 框型較小,適合較小臉型,長時間配戴亦不會令受力位受壓,眼鏡設計獨特,突出佩戴者的個性化風格。

COMIC II
COMIC II

COMIC II 採用罕見的三角形鏡框,配以 0.7 毫米極細鏡框,應用金屬斜線包裹前框的獨特設計。鏡架輕巧,線條幼細,漸變色鏡片搭配鏡框及配色繽紛的鏡腿,別出心裁。COMIC II 是耐用性高的眼鏡,即使經過一些輕微的碰撞,亦不會導輕易導致變型。該系列以精心的配色,是時尚造型的極佳配襯。三角形鏡框的特徵亦為罕見,惹人注目。

KEITH
KEITH

KEITH 運用0.7毫米極細鏡框與雙梁設計呈現飛行員框型,巧妙地修飾佩戴者的臉型,獨特的三角形鏡框,是 TRESBIND 品牌的象徵元素。該系列的雙梁設計,令眼鏡穩固更能減低前框搖晃,鏡架線條幼細,細緻精美。KEITH 飛行員框型易於作服飾配搭,極細鏡框設計能塑造優雅簡約風格,鏡架輕巧,提升配戴舒適度。

GWHR (GIRL WITH HAIR RIBBON)
GWHR (GIRL WITH HAIR RIBBON)

GWHR 作為 TRESBIND 的主打款式,以貓眼框型為特色,2種粉色系及1只藍色系的顏色選擇,點綴優雅復古的造型。鏡腿末端亦運用加粗的巧思,令眼鏡配戴位置得以平衡,復古貓眼型鏡框設計,塑造立體的視覺效果,迎合任意造型風格。GWHR 是為方臉型及下顎較寬的佩戴者呈現的作品,從視覺上修飾臉型,精心的配色,搭配不同風格的造型。該系列鏡架不易變形,堅固耐用。

P.O.P
P.O.P

P.O.P 透過經典圓形鏡框,呈現簡約大氣的時尚風格。該系列採用金屬鏡框及鏡腿,鏡架線條幼細,細緻精美,復古之中凸顯時尚品味,以3種顏色選擇滿足各種膚色的佩戴者的需求。P.O.P 更彰顯佩戴者清晰的臉部輪廓,幼金屬設計塑造簡約風格,鏡架輕巧,整體重量平衡,完美提升配戴舒適度。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