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nia Barcelona 螢光眼鏡系列IBIZA重臨

在夜店舉行的電音派對是伊比薩島的一大特色,場內七彩炫目的光線和島上的活力和創意就是 IBIZA 的靈感起源。

西班牙眼鏡品牌 Etnia Barcelona 是一個擁有獨特審美情趣和風格的小眾眼鏡品牌,將眼鏡當成畫布、當成藝術概念的載體,大膽地使用色彩,不被傳統原則和主潮流所束縛,為眼鏡帶來新鮮形象。自 2003 年創辦以來,就一直沿著這個主旋律發展,用豐富色調擺脫眼鏡沉悶的印象。

在品牌創立的那一年,Etnia Barcelona 推出了一個名為 IBIZA 的螢光色眼鏡系列,此系列的創作靈感源於以電音 Party 聞名的西班牙伊比薩島 (Ibiza),伊比薩島可以說是全球派對動物心中的聖地,每年的 5 月到 10 月是7×24無休止的派對與狂歡,讓整個島變成了超級大夜店,IBIZA 系列的螢光色調便是呼應這個電音島上令人目眩的七彩派對燈光。相隔 17 年,品牌在本月帶來了 IBIZA vol.2,帶大家回憶這個品牌經典 DNA 系列,同時向不眠電音藝術島 Ibiza 致敬,希望大家都有一份像 Ibiza 島恣意玩樂的活力樣貌。

IBIZA vol.2 包含四款光學眼鏡和兩款太陽眼鏡款式,有偏復古風的外型,也有時尚百搭外型。鮮明的螢光色譜包括了藍、橙、黃和紅色,在前框呈現出實色和半透色的螢光色調,再與玳瑁圖紋的鏡臂拼搭起來,視覺豐富而亮麗,就像小島夜店裡的璀璨光影。如果想要再搶眼一點,可以選擇前框也有加入玳瑁紋的款式。光線通過玳瑁紋之間深淺不一的縫隙穿透過來,會有另一番的效果。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