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 MONSTER x 吳亦凡 Kris Wu 強勢打造GENTLE WU眼鏡系列

韓國知名眼鏡品牌 GENTLE MONSTER 一直熱衷與不同的時尚單位展開聯乘合作,年初與英國藝術家Matthew Stone 攜手推出多款話題吸睛之作,不久前又跟人氣極高的韓國女團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聯手設計出 JENTLE HOME 系列,深受好評,到近日品牌在官網宣佈將與火紅藝人、前韓團EXO成員吳亦凡 Kris Wu 聯手打造 GENTLE WU 太陽眼鏡系列,是品牌首次與中國知名藝人合作,相信粉絲應該十分期待。

GENTLE MONSTER 官網上釋出了一系列展現出吳亦凡高級酷帥感的暗黑風格形象照和影片,也公開了 GENTLE WU 系列的四款前衛摩登設計。此聯乘系列以呈現吳亦凡自身特質及時尚理念為設計主調,呈現創新多元的華麗設計,每副眼鏡的鏡臂上都有以「G」和「W」組成的金屬標識。此系列現已率先登陸 GENTLE MONSTER 天貓旗艦店,6 月 25 日起會於官網和 GENTLE MONSTER 銅鑼灣及尖沙咀旗艦店限量開賣,喜歡的朋友切勿錯過。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