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 berlin全新Classic系列 大玩夏日色彩

全球知名的德國眼鏡品牌 ic! berlin,憑藉品牌最具代表性的 0.5mm 的醫療級薄紙鋼材質,以高辨識度「三叉式專利鉸鏈」無螺絲結構將鏡框與鏡臂完美接合,令眼鏡更輕盈舒適、不致敏、堅固耐用、無需頻繁調整,廣受注重設計質量的用家喜愛。夏日將至,ic! berlin 推出全新色系 Classic 系列,包括8款光學眼鏡及6款太陽眼鏡,讓一眾眼鏡人在炎炎夏日盡情配搭出個人風格。

3款全新特大框型太陽眼鏡 Flanieren、Kiez 及 Paletti 是系列重點推介的型號。Flanieren 鏡框呈貓眼狀設計,兩端微揚而不帶稜角,適合敏銳、知性的女性。鏤空鏡框設計除了營造鏡片的懸浮感,更加大大減低眼鏡重量,帶來輕盈舒適的佩戴體驗。Kiez 則帶來充滿驚喜的細緻設計,六角型鏡框向前微彎,以線條勾勒出獨特立體感,令鏡框進一步點綴臉型輪廓。Paletti 則以採用特製的彎曲狀、低置式鏡腳設計,務求令鏡框更貼服面型,減輕鏡框對鼻樑所構成的壓力。一系列古典與風格並重的 oversized 框型,無論是淺色或深色鏡片,都讓整體視覺更輕盈、更具柔和感。

Flanieren (下),Kiez (上),Paletti (左)

光學眼鏡款式方面,則以基本框形為設計基礎,繼續在顏色配搭上作新嘗試,當中的3款全新男士光學鏡框(Henning O.、Juan P.及Lars D.)配上經典長方形設計,備有全新配色,包括 Pantone 2020 年度代表顏色「經典藍」Harbour Blue 及橄欖綠色的 Moss;至於男女皆宜的款式(Alexandra N.、Priscila W. 及Sonja M.) 配備全新夏日色彩,有紅色的 Rose Lava、淺綠色的Silver Morning Dew及淺紫色的Gold Lilac,為你帶來夏日奔放活力感!

Factory (左上),Sonja M. (左下),Alexandra N. (右上),Henning O (右下),
Priscila W 圓形框有活力紅色,也有柔和的淡雅綠。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