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搭檔同鄉瑞典眼鏡品牌CHIMI 推出柔彩夏日系列

夏季伊始,H&M 與同樣來自瑞典的墨鏡品牌 CHIMI 攜手打造了一個充滿活力、色彩豐富的服飾系列。CHIMI 以多彩和極具創意的眼鏡設計而著稱,這是該品牌首次觸及服裝類合作。系列將復古風廓形與街頭潮流風格相結合,當中包含三款 CHIMI 的皇牌造型太陽眼鏡,還有夏季服裝和配飾設計,例如以亞麻與天絲混紡面料製成的舒適短袖恤衫、束帶短褲以及夏季造型必備的漁夫帽、沙灘拖鞋和斜孭袋。顏色上,合作系列以氣質優雅的 CHIMI 的標誌性粉黃色、霧霾藍色、橡皮粉色和淡紫色,四種莫蘭迪系色彩為主打,也有經典百搭的純黑調。粗框外型的鏡框以優質板材製成,無雙酚A,不含塑化劑。採用 UV400 鏡片可 100% 抗紫外線,絕對是夏日出門的必備基本。除了清透鏡色動人之外,特別之處也在於前框與鏡臂連接處的鉸鏈位置用上了不鏽鋼製的七枚碟番,這種多見於日製手作眼鏡的結構,份外堅固,能使鏡臂不易鬆脫變形。全系列產品現於 hm.com 有售。

CHIMI 聯合創辦人及合夥人 Charlie Lindström 和 Jonas Löhr 表示:「這次與 H&M 的合作,希望能鼓勵人們多發掘身邊的事,以歡樂的方式去建立一個美好的夏日回憶。在這個特殊的時期,希望該系列的活力色彩和舒適剪裁能為生活增添一點愉悅光芒。」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