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VO Optics DLC眼鏡系列 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OVVO 在高技術眼鏡領域當中的名氣是數一數二的,將太空軍事物料應用到眼鏡之上,究極輕薄、強韌和超高彈性。OVVO 眼鏡其中一個最震撼的畫面是將兩邊鏡臂向外拉至與鏡架成一直線,鏡架足足可以承受90磅的重力而不變形,鏡腳更可開合達30萬次,即是約可使用205年,工藝技術驚人。近日,OVVO 就憑最新推出的 Diamond-Like Carbon (DLC) 系列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Red Dot Design Award),肯定該系列眼鏡非凡的質量。

DLC 系列採用了一項原本應用於賽車與航空工業的先進納米塗層技術,即是 DLC 塗層,用於鏡框表面上,亦是業界的首次。Diamond-Like Carbon意指「似鑽石般光亮的炭」,又或者稱為類鑽碳,以 DLC 製成的塗層具備高硬度、低摩擦系數、極佳物理性、光滑表面的特點。此 DLC 鍍膜令鏡架有極強防刮花功能、眼鏡會更堅固耐用,加上採用超薄的外科手術級不銹鋼與鈦金屬材質所製,締造出比紙更薄、比鑽石更堅固、比鋼鐵更強的超級眼鏡系列。此鍍膜技術應用在 OVVO 六款經典款式鏡框之上。

Style 3837
Style 3833, 3837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