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O International X Libertine-Libertine合推眼鏡聯乘系列

眼鏡界經常都會見到不同的跨界聯乘作品,例如非常熱衷跨界合作的 GENTLE MONSTER 最近便與 Jennie@Blackpink 攜手打造 Jentle Home Collection,今日介紹的聯乘系列大家可能會覺得有點陌生,是來自丹麥哥本哈根新晉環保眼鏡品牌 KAMO International 與同是來自丹麥的新銳時裝品牌Libertine-Libertine 合作推出的名為 Asian Cloud 的眼鏡系列。

系列暫時只有一款兩色的粗膠架太陽眼鏡,外型帶有一點前衛復古味道,輪廓簡單但充滿個性,就好像這兩個品牌本身的風格,喜以經典、長青款式入手,添入個人特色,以不高調的作風穩穩宣示自我。眼鏡以可重用的 Mazzucchelli 板料所製,貫徹 KAMO International 的環保主張,盡量減少塑膠廢料。鏡片則是用上大廠蔡司的 CR39 鏡片,100% UV防護。此系列在包裝盒、眼鏡袋和眼鏡布上設計出富有和式風格的圖案,當中也包含古典雲紋圖案,呼應系列名字 Asian Cloud,十分精美。

有興趣的不妨前往 Kamo InternationalLibertine-Libertine 入手喜愛的單品,除此之外,可閱讀另一篇關於 Kamo International 的介紹:
– Kamo International 新世代減碳眼鏡品牌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