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4U 連繫參展商與買家的電子平台

新冠肺炎自今年2月開始不斷在全球蔓延,幾多商業活動受阻礙,原定在 2 月舉辦的米蘭國際光學眼鏡展 MIDO 也無何奈可要延期至明年方能舉辦第 50 屆紀念盛事。為了讓眼鏡界的同業在疫情期間仍然能夠尋覓商機,建立商業網絡,主辦方特意設立 MIDO4U 網上平台 (www.mido4u.com),為參展商與來自不同國家的買家搭通一個在網上世界的溝通橋樑,讓我們即使在足不出戶的日子仍然可與業界保持聯繫。

平台是非公開形式地供參展商與訪客登入。參展商可以登入並自行上載資料,而買家可以用訪客 (VISITOR) 身份登入,如果是第一次登入,就要輸入在 MIDO 2020 入場證上的認證碼,如果從未登記,也可以線上辦理 (https://www.mido.com/en/platform-access)。透過這個平台,買家可以瀏覽參展商、品牌及產品資訊,而在 WHAT’S NEW 頁面就可以看到更多關於各大品牌的最新產品消息。除此之外,平台上有一個 SUGGESTED FOR YOU 的功能,助 VISITORS 更快發掘潛在的合作伙伴。平台至今已經上載了超過 9200 項產品,涵蓋光學眼鏡、太陽眼鏡、鏡片、兒童鏡架、運動眼鏡、智能眼鏡、新技術、配件以及物料,範圍廣泛,滿足眼鏡行業不同界別人士的需要。訪客也可以在平台上建立願望清單,收藏有興趣的品牌,隨時可以再瀏覽,就好似網購平台般方便。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