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same眼鏡上的彩繪琉璃藝術

日本專業手工匠藝一直是 tonysame 品牌的看家本領。近年品牌融入了不少西方元素,把東西方文化融會貫通,完美地將法國設計感覺用日本工藝方式呈現出來。品牌的最新作品除了採用獨家專利的彈弓形 Wire Cut 鉸鏈,加強眼鏡輕巧柔韌性,並蘊含了多項精工細節,一鏡展現創意與技術。

新作來自品牌特有的鈦金屬 Wire Cut 系列,大方框以線性結構呈現,配搭精細的磨沙框面,俐落時尚。以歐洲藝術品為設計概念,大膽採用彩繪玻璃窗光與色彩的藝術元素。鏡圈上沿鏤空的八格是設計亮點所在,由專業工匠以人手細心注入不同色彩的水晶膠,為了確保水晶膠與鏡框的完美融合及方便凝固後的繁複工序,每次只能處理一格,並待一整天乾透。所以單是處理水晶膠這工序,一副眼鏡便需花上八天近 200 小時的時間,是心思與工藝的細緻表現。系列一共3個款式,分別是經典圓形、人氣極高的王冠形與百搭方形,另外還有兩款限量版。

TS-10670
TS-10671
TS-10672


兩款限量版分為淡金及玫瑰金鏡框,矜貴細節在於藍紅調的彩色腳套,就像畫家作畫時色盤上混合的顏料,帶來繽紛玩味的效果,每款全球限量 25 副。

TS-10672 Limited Edition
TS-10672 Limited Edition

www.tonysame.com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