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Jennie攜手Gentle Monster打造眼鏡系列 Jentle Home Collection

韓國女團 BLACKPINK 人氣超強勁,當中成員 Jennie 憑出眾的氣質和勻稱的身材成為時尚圈寵兒,最近她更殺入眼鏡界,與韓國話題度最高的眼鏡品牌 Gentle Monster 合作。其實 Jennie 在上年5月份的時候就在 Instagram 發佈過一張照片,暗示將與 Gentle Monster 合作,時隔差不多一年,終於蘊釀完畢,聯乘作品宣告面世。這個名為 Jentle Home collection 的系列取「Jennie」 與 「Gentle」之名,共有四個不同風格的眼鏡款式,包羅復古風、oversized 大框、無框和簡約經典金屬框,設計充滿時尚感,非常百搭。此系列亦包含了兩款眼鏡鏈配飾,可繫於鏡臂上,單獨配戴亦可,金屬鏈上有 JENTLE 字樣作為聯乘品標記。本次合作系列於4月21日全球同步發售。

廣告照片由新銳法國時尚攝影師 HUGO COMTE 操刀拍攝,Jennie 親自詮釋現代摩登的高冷都會風格,佩戴不同顏色款式的「JENTLE HOME」系列眼鏡。多個 Jennie 分身出現在同場景的不同角落,完美演繹 Jennie 大膽獨特的優雅與 GENTLE MONSTER 的前衛時尚風格。

除了眼鏡系列之外,此次合作還真有「HOME」作品,GENTLE MONSTER 特別在韓國首爾新沙洞打造了一幢娃娃模型屋場景「JENTLE HOME」,以 Jennie 童年記憶中的「娃娃屋」為靈感主題,各式各樣粉色系的超夢幻空間,到處充滿少女的粉紅泡泡,庭園還有兩台可愛的復古車。據稱,「JENTLE HOME」一部分會用作售賣聯乘系列眼鏡,而現時只公開了展示用的部分,在 Instagram 上也會看到當地粉絲 post 出來的屋貌,預計全屋將在五月中至七月開放參觀。更多有關合作系列詳細,請到品牌官網,為了讓粉絲與 Jennie 有更多互動, GENTLE MONSTER 官網更加設模擬與 Jennie 真人對話功能,由 Jennie 親自帶領走入 Jentle Home 的世界。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꼭 와 꼭!

A post shared by 장수지 (@nadasooji) on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