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gang Proksch Rille眼鏡系列 向河川致敬

Every Rill Ends As A River, And Rivers Become An Ocean.

RILLE 系列以德語「Rille」命名(讀作「Ride 」),意為「河川」。Wolfgang Proksch 認為“Every rill ends as a river, and rivers become an ocean” ,每個意念都有可能成就不朽的經典傑作,像汪洋一樣無盡,如潮水一樣永恆,所以他在經典的框型注入「凹槽」細節來向河川致敬。「凹槽」細節如小溪般順沿整個 4mm 厚的鈦金屬鏡圈表層,再延伸至鉸煉和鏡腳。

鈦金屬鏡框搭配 Wolfgang Proksch 標誌式柔韌鉸鏈、符合人體工學的環抱式鏡臂、鏤空設計的鏡腳、定制 ASIAN-FIT 鼻托和去蕪存菁的鼻橋連接而成,確保造型感、舒適性和耐用性達到適當的平衡。鏡腿內側鐳射更刻印了全球限量批量,突顯尊貴奢華。全系列設計簡約、精勁,體現出川流不息的經典時尚。全系列共有6個款式和4種配色以供選擇,將於4月下旬於全線 Wolfgang Proksch 授權經銷商發售。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