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ANT PERFECT COMFORT 出色的佩戴舒適度

CHARMANT PERFECT COMFORT 是 CHARMANT 鈦金屬眼鏡的增值系列,重點在於“舒適”。款式時尚設計合乎人體工學,採用尖端的科技配合精心計算的舒適組件,打造出長時間佩戴都舒適的鏡框。

舒適貼合的設計包括選用完美的鈦材料組合。鏡架還具有舒適的弧形鏡臂和流線型的腳套,帶來靈活而穩妥貼合的佩戴感。此外,採用了可調校式溫感鼻托可均勻分散對鼻子的壓力,即使長時間佩戴也不會感到夾頭而引起頭痛。

CH10650 女裝
渾圓的眼型與標誌性的線鈦 (Excellence Titan) 部件設計相結合。色彩配搭柔和,低調具有現代感,斯文大方,出席不同場合都可以配搭到不同的服裝。

CH12351 男裝
這款線條俐落的簡約矩形全框款式,絕對係搭配任何場合和造型的理想選擇。獨特的鏡臂部件由 CHARMANT 專利鈦材- Excellence Titan 製成,提供極致的舒適度,是頭部較大的男士的理想選擇。

www.charmant.com.hk
Facebook: CHARMANT EYEWEAR HK
Instagram: Charmant_hk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