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再度擔任BOSS眼鏡亞太區代言人

吳尊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就算之前公開了自己入娛樂圈之前已經成婚的事實,仍無阻大眾對他的熱愛和關注。憑著健康正面的形象與天賜的俊朗面容,他一直都是影視和時尚界的寵兒,早前他宣佈將會繼續出任 BOSS 眼鏡系列 2020 年亞太區的代言人。BOSS 塑造的高品味時尚男士形象與吳尊型男魅力同出一轍,想當然就是演繹 BOSS 春夏眼鏡系列主打款式的最佳人選。

吳尊表示:「時尚對我來說是一種表達自己的力量。BOSS眼鏡深明顧客希望風格出眾,卻又不失舒適和時尚感,我對這一點深有共鳴。」在吳尊參演的品牌宣傳廣告中,他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為開場白。廣告由 Matthew Brookes 掌鏡,吳尊則以玩味不羈的方式演繹時尚鏡款,創意揉合奪目色彩、從容型格和無限可能性。

BOSS1135S 是一款時尚變調的飛行員款式,啞致色調配上加厚的框架增添型格硬朗氣息。

BOSS1142FS 輕巧無框太陽眼鏡,鏡片外圍巧妙以啞黑色圍邊,突顯眼鏡輪廓。圓柱形的鏡臂配上簡約條紋和 HUGO BOSS 標識,時尚大氣。

廣告中吳尊戴上這款獨特方框設計 BOSS 1144FS 太陽眼鏡,鏡片四周配上鈦金屬雙槽鏡圈,別樹一格。

BOSS 1145F 圓框光學眼鏡則巧妙彰顯品牌的雋永風格。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