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最新限量日本製眼鏡系列 隱藏巧妙細節

美國服裝品牌 Tom Ford 在同名設計師領導下,一直都是一個不會刻意在設計中堆砌流行元素的品牌,著重在作品中帶出獨特品味,性感、大膽、奢華,就如同設計師本人散發的氣息。Tom Ford 的眼鏡系列如同其人一樣氣質突出,極易惹人愛慕。

品牌最近推出了全新限量版 Made in Japan 系列,以創新技術為永恆經典造型帶來嶄新演繹。兩個全新款式選用最上乘的質料精製,特別之處在於眼鏡採用雙層超薄板材,外層為有色板材,內層為透明板材,內嵌的間條紋金屬結構與鐫刻 Tom Ford 標誌字樣的時尚鏡腳金屬芯清晰可見,份外華麗別緻,盡顯不凡,外人可能看不到箇中乾坤,但亦正展現 Made in Japan 作品內斂、不喧擾的特性,將獨特之處藏於細節內,自有懂得欣賞之人。

此外,每副眼鏡配備特殊鏡片:男裝款式選用 Dalloz Optimized,女裝款式則選用Divel Fotocolor。Dalloz Optimized 結合偏光濾鏡和專業色彩,而 Divel Fotocolor 是全新光致變色鏡片,根據光線變化自動變暗和變亮。太陽眼鏡已在 TOM FORD 專門店和特選眼鏡零售店中發售。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