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houette TMA Futura 回到未來

每個年代都會對未來有着難言的好奇心,更愛以種種的創意巧思,投射出我們對未知的想像。70年代的太空熱潮是誇張、大膽的,充滿着歡愉的色彩,Silhouette Futura 太限眼鏡系列就是在這股氛圍下面世,推出後旋即爆紅,更受到 Elton John、David Bowie 等巨星追捧,帶動未來派眼鏡風潮。

多年來品牌不斷與時並進,亦在不同時代復刻過這經典系列,而最新版本便是 TMA Futura,款式取材自系列其中一款大熱中性型號,中樑上方的 U 形標記,在當年多款型號中均有採用。

新作保留了舊版的前衛神髓,充滿科幻感的超大鏡架改以專利 SPX+ 物料打造,比以往板材款式更為輕巧舒適,且採用了嶄新的鏡片裝嵌技術,能與鏡圈完美銜接。鏡框結合了 TMA 系列獨有的無螺絲無鉸鏈設計,纖巧純鈦鏡臂與前框的大鏡面形成對比,確保舒適度滿分。新作共有四色選擇,並特地改以較柔亮的色澤演繹,令整體更富現代感。

Silhouette Eyewear Hong Kong – Tel: +852 3468 6145 – [email protected]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