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VA Eyewear 最新眼鏡系列 刻劃對未來的想像

來自葡萄牙的眼鏡品牌 VAVA EYEWEAR 設計具有強烈建築與工業設計特色及未來主義,同時展現出純粹極簡的格調,彷彿是對這個紛擾現世作出無聲抗衡。在高速文化、資訊氾濫、消費慾澎湃的環境下,撇除種種一切,我們又剩下什麼,又為世界帶來了什麼﹖後者的答案無疑是告急的氣候形勢。VAVA 這個著重未來的品牌自然在眼鏡設計當中蘊含對環境保育的一套應對做法,就是善用高科技,盡量達至「零廢」。

最新系列以 “We are already living in the future” 為主題,將對未來的想像投射在眼鏡設計當中。VAVA所構想的未來消除年齡、性別和種族的界限,平等和多元是世界的核心價值,所以新型號均是中性款式,男女配戴都可以戴出 VAVA 充滿未來感的前衛氣息。材料方面,採用環保材質的 acetate,具高度回收性和可生物降解性,同時使用 100% 可回收的鋁金屬及 Barberini 鏡片,致力達成環境永續。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