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 Monster與英國藝術家Matthew Stone合作推MY MARS系列

潮流眼鏡品牌 Gentle Monster 有豐富澎湃的實驗精神,一直以突破傳統的思維與設計將眼鏡的層次和價值無限升級。品牌 2020 年的主題是「MY MARS」,「MARS」其實是作為一個隱喻,指潛在的自己,而不是任何具體的物件。透過這個主題,Gentle Monster 想強調內在心聲與潛意識共構的世界,超越物質界線,然後想像就有無限探索的可能性,繼而呈現出「眼鏡」新觀點。

MY MARS 系列的第一波作品是與來自英國倫敦的藝術家 Matthew Stone 合作,結合繪畫技法與三維數字科技,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視覺體驗,也使「眼鏡」超越單純物質,喚起全新想像,同時激發起更多看待世界的不一樣方式。Matthew Stone 分享:「依賴所看到的表像,也許會錯過世界原本的面貌。追溯審視自我的內心,卻可與所在的世界建立深刻而真實的關係。」

2020 Accessory系列
GENTLE MONSTER 也在 2020 年推出全新的眼鏡配飾系列,延續品牌風格大膽、創意獨特的精神,更彰顯佩戴者鮮明的個人特色,即日起可以於GENTLE MONSTER 旗艦店體驗。

https://www.gentlemonster.com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