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大贏家奉俊昊的新眼鏡 J.M.M

 

橫掃四個奧斯卡大獎的《上流寄生族》導演奉俊昊近日登上美國時尚文化雜誌《VANITY FAIR》奧斯卡特別號封面,「四眼」的他今次不是戴Starck Eyes SH9901,而是戴上來自加洲高級日制眼鏡品牌Jacques Marie Mage的Borodino太陽眼鏡,展現更濃星味。這副Borodino的設計靈感來源自所有拿破崙戰爭中最大和最血腥的單日戰鬥Battle of Borodino博羅金諾戰役,某程度上與《上流寄生族》中表現的人性失控和兇殘不謀而合,由奉導親自演繹,更適合不過!

貫徹J.M.M的厚實風格,Borodino以精製鈦金屬為骨幹,外層是10mm厚板材,框側設有鈦制保護睪,防護性極高。

Enquiry: Chang’s Optical 2369 0111

Shop: Reddot Optic 銅鑼灣 39041045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