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眼鏡展 opti 2020 展後報導

opti 慕尼黑國際光學眼鏡展以愈來愈強的姿態順利結束了本年度的展會活動,也是2020年的第一個國際眼鏡展,吸引了來自 39 個國家 28000 名專業賓客來到現場。1月份的慕尼黑正處於凜凜寒冬,而 opti 的展場離市中心更是有段距離,但展覽單位和參觀人次依然每年遞增,明顯 opti 的用心規劃,已收到倍效成果。今屆共有 605 家參展單位,為展場帶來本年度的最新產品和技術,呈獻行業百花盛開的畫面,各種多元化的展品足以滿足行業不同界別人士的需要。主辦方也著力將opti打造成一個潮流與知識的集散地,舉辦多場分享會,帶來最貼近當下趨勢的資訊。

由 2021 年開始,逢單數年份,opti 展就會在德國西南部的 Stuttgart 斯圖加特舉行,實現一展兩地的模式,為展會開拓更多不一樣的變化!明年的 opti 已定於2021年1月8-10日舉行。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