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S@香港國際眼鏡展 2019 呈獻最新眼鏡潮流

每年11月舉辦的香港國際眼鏡展是亞洲地區眼鏡行業人士重點必到的盛會,亦是海外品牌進軍亞洲市場的一個踏腳石。香港雖然正面臨內外圍環境挑戰,本著 ” The show must go on” 的精神,今屆眼鏡展順利在11月6日開幕,並完成3日的展覽活動。大會加強了不同的支援服務,亦落力邀請世界各地的買家,促進展會商貿合作。而由 V.MAGAZINE 籌辦的 VOS 展區亦一如往昔,招攬了約 60 個來自不同地區的眼鏡設計師品牌,呈獻獨具創意的眼鏡設計與最貼近潮流的眼鏡時尚風貌,讓一眾買家大飽眼福!今年 VOS 在主題佈置上沿用去年的北歐自然純粹風格,為各人營造舒適自在的商談氛圍。

跟往年一樣,V.MAGAZINE 在香港眼鏡展第二日舉辦 VOS 晚宴暨  V.AWARD 頒獎典禮,邀請了眾多眼鏡行業的代表,有品牌方、零售店、海外眼鏡傳媒、國家級行業商貿組織、中國新成立的獨立眼鏡設計師團隊- 設計番,重量級嘉賓還有香港眼鏡之父 馮克華先生!活動在11月7日晚上灣仔新鴻基中心龍袍舉行,接近 200 位賓客到埸,場面熱鬧,賓客藉此機會互相交流聯誼,同時亦一同見證今屆 V.AWARD 國際眼鏡大賽的得主。

VAWARD 自 2011年創立,於香港眼鏡展期間選出最優秀的眼鏡參賽作品。得獎作品必須在原創性、質量、專業水平以及時尚外觀上均得到評審的認可。今屆評判團成員包括意大利 LYF 雜誌總編Cristina Frasca、馬來西亞 Eyez Optometry Holdings Sdn Bhd 行政總裁 Kevin Siew、中央美術學院講師及眼鏡設計師韋政、上目眼鏡店創辦人 Kelvin Tsui、VMAGAZINE 香港及日本編輯團隊。評審團成員以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在眾多參賽作品中選出三個參賽類別的得獎作品。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