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fin推全新複合材質系列Aura

意大利「黑鯊」Blackfin 推出全新眼鏡系列 AURA,採用品牌核心的金屬材料 – beta 鈦以及意大利製,色彩豐富又輕巧的板材,締造讓人驚喜的新作。新系列帶來五款光學眼鏡,以金屬為底框,線條簡單直接,與板料配搭起來天衣無縫,簡約之餘充滿活力,同時又能散發 Blackfin 簽名式的機能優雅美學,不作過多修飾,以高質量的物料與絕佳色彩配搭取勝。系列包含兩款男裝款式 Dunkirk Palos,是較為中性款式的 panto 圓框,顏色多元,板料部分有淺棕、蜜糖色、軍綠、亮面黑、深棕及透明色,金屬支架部分則有黑色、槍色、橄欖綠、金屬藍。

女士款式方面則有 Glace BayFlorida Bay 和  Port Elizabeth,其中 Port Elizabeth 的方框輪廊配貓眼線條尤為突出,表達出女士剛強與柔美兼備的氣質。用色上,女士款式明顯偏向運用和暖色調,感覺成熟大氣。設計師特別在系列中採用多種不同色澤板料,全透明、花卉圖案、實色到漸變色,配搭黑色、香檳金、深藍、棕、鮮粉、酒紅或亮銀色的金屬,交織出豐富多彩的新形象,是近期值得入手的佳作。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