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O 面向全球的盛會

SILMO 一步一步發展成世界性商標,不斷擴大 SILMO Family 的基地,由巴黎到伊斯坦堡、悉尼及曼谷,四地結合 SILMO 鞏固的領導性地位與方針以及地區展覽單位的悉心安排,將 SILMO 影響力進一步落實。主力宣揚獨立眼鏡品牌的 Copenhagen Specs 展覽會也於上年加入到這個大家庭名下,更加壯大 SILMO 與自身的價值和叫座力。今年 9 月底舉行的巴黎展作為「家族」重心,主辦方更加落力籌辦。

近兩年的 SILMO 其中一個主打應該是 SILMO NEXT,目標將光學眼鏡業界的未來前景、科技帶到參觀者眼前,又舉辦許多不同的分享會,內容圍繞各種創新科技的改變。而今屆展會就帶來了新環節 – Silmo HACKATHONSilmo 黑客松是一個讓來自世界各地的行內精英可以聚首,實踐創意與抒發見解的平台,屆時 5 隊由 5 人組成的業內翹楚將會分別進行一個 24 小時無間斷的分享會,就不同方向進行討論和研究 (官方介紹: https://youtu.be/TnM58Tu4tsg)

今屆 SILMO ACADEMY(資訊性論壇)的主題是 “refraction,會於展會第三天舉行,論壇詳細講題及講者將於稍後再公佈,各位可留意 SILMO 官網。另外,參觀者可以預先下載 SILMO M@TCH app,可以在 app 內安排與參展商會面時間、瀏覽各參展品牌資料、咨詢專業人士等。

展會日期: 2019927-30

https://en.silmoparis.com/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