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S MARIE MAGE x WHITE MOUNTAINEERING 潮牌聯乘

高端精品眼鏡新貴 JACQUES MARIE MAGE(J.M.M.)向有和不同單位推出聯乘系列,藉此傳遞品牌的理念和挑戰產品創新的極限。今次就找來機能性與時尚感兼備的東京戶外風格街頭潮牌 WHITE MOUNTAINEERING 合作,推出 JACQUES MARIE MAGE x WHITE MOUNTAINEERING 首個眼鏡聯乘系列— MONT BLANC。兩品牌同樣以獨特的時尚美學和優質的物料見稱,並致力將傳統的工藝結合創新的技術,推出實用性和前瞻性兼備的產品,今次聯系可謂一拍即合。

呼應 WHITE MOUNTAINEERING 2019 年秋冬系列「轉變」(Mutation) 的主題,MONT BLANC 體現了「蛻變」的理念,其由 J.M.M. 的現有款式「FELIX」蛻變而成。J.M.M. 將之造型稍為調整,讓其更具 WHITE MOUNTAINEERING 的風格,並換上可調節的定制 Asian-fit 鼻墊,增加佩戴時的舒適感;又在板材眼鏡前框加上鈦金屬夾層,再於夾層表面重覆刻上「WHITE MOUNTAINEERING」字樣,細緻度極高!

MONT BLANC 貫徹 J.M.M. 僅選用定製素材的理念,全架以定制10mm厚的Takiron板料,配以beta-鈦金屬於日本以傳統手作眼鏡工藝、歷時18個月手作而成;前框及鏡臂分別綴以品牌簽名式定制箭頭和鉚釘。此外,太陽鏡片和鏡臂內側分別加上J.M.M.激光雕刻商標和立體半球形商標,低調得來又不失品牌元素特徵。全系列現有3種配色以供選擇,每種配色均為極限量全球限定款,分別是axium (黑框/灰鏡) 限量400副、clear (透明框/螢光黃鏡) 限量300副,以及 lava (玳瑁色框/綠鏡) 限量250副。每副太陽眼鏡鏡臂皆印有獨一無二的專屬限量序號,彌足珍貴。此聯乘為近年罕見高質之作,將於8月中於指定售權經銷商開賣,萬勿錯過!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