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mo Bangkok 2019 東盟地區眼鏡界盛會

曼谷作為一個極受全球旅者歡迎的旅遊勝地,在近幾年的變化是有目共睹的,所指的是當地的時尚和文化氛圍,發展得愈來愈成熟和多元,逐步奠定曼谷是東盟時尚重心的地位。眼鏡與時尚既是密不可分的,整個東盟地區其實也漸漸改變對眼鏡的觀感,眼鏡用家不似從前般依賴隱形眼鏡,開始著眼眼鏡的時尚影響力,對眼鏡產品與驗光服務有更大的需求。於是,一個匯聚東盟地區眼鏡業者的展覽會 – 泰國曼谷國際眼鏡展 (Silmo Bangkok) 便應運而生。今年踏入第二屆的 SILMO Bangkok 正處於不斷吸收經驗、累積聲譽的階段,在 SILMO Family 的護蔭加上主辦方 IMPACT 的落力籌辦下,今年場內明顯有更多國際品牌參與,交流氣氛熱熾,將曼谷展的國際性與可看性不斷推高。

SILMO Bangkok 在 2019 年 6 月 5-7 日完滿舉行,今屆共有來自 15 個國家 250 個參展品牌參與其中,除了展示各大品牌的最新眼鏡作品外,也重點帶來了各種先進技術的驗光工具與儀器,讓泰國和東盟地區國家的業內人士接觸更多數碼化高科技,而這亦切合到「泰國 4.0」的發展藍圖,通過創新科技的引入,讓眼鏡業界一同受惠 4.0 時代帶來的經濟改革。除了個別參展的單位外,亦有組團而來,以國家為單位的展區,去年就有韓國和法國商會帶頭率領品牌參展,今屆就新出現了意大利展區,凝聚一眾想進軍東盟市場的眼鏡品牌。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