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uti x Thélios 首個眼鏡系列登場

如果你有看過 Berluti 的手工皮鞋,一定會被它獨特的古法染色效果所吸引。豐富的深淺、明暗層次,可以用嘆為觀止去形容。品牌新推出的眼鏡系列靈感就源自 Berluti 標誌性的 Patina 古法皮革染色,以鏡面上深淺色調漸變的效果向這一古老的工藝致敬。

如果品牌將同樣的標誌性風格加入眼鏡設計之中,想必同樣引入注目。Berluti Thélios 就將此想像化成現實,首度合作推出太陽眼鏡系列,靈感就是源自 Berluti 標誌性的 Patina 古法皮革染色,以鏡面上深淺色調漸變的效果向這一古老的工藝致敬。此系列亦是向 Berluti Ferrara 工坊中手工染製鞋履所用大理石枱的一次致敬,經過工匠們日積月累的使用,大理石枱被時光浸染出歲月的痕跡。由染料渲染出無限色澤的大理石紋復刻呈現於板材鏡框之上,互為搭配。系列包括六款不同款式的太陽眼鏡,在鏡片上呈現濃郁的紅、黃、藍飽和色調,配搭起色調豐富的鏡框,更見摩登張揚,又不失優雅風格。

KEEP ON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