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潮牌 Supreme 發佈 2019 春夏季眼鏡新作

Supreme 每次推出新品都可以引來時尚圈一陣狂熱的討論氣氛以及購買潮,作為潮牌當然十分了解太陽眼鏡對時尚裝束所發揮的作用,因此品牌近年都定期推出太陽眼鏡,除了浮誇設計款,亦不乏大眾容易駕馭的版形。此番春夏季 Supreme 就帶來三個新款式 Orb,River 及 Marvin。Orb 款採以橢圓形大鏡框設計,氣勢十足,配以藍,橙,白及黑四色;River 則是一個相對而言比較驚喜的款式,走復古金屬無框路線,搭啡色、黑色或者綠色鏡片,鉸鏈位置搭上英文書法字體的 Supreme 字樣,與整體懷舊風設計相輔相成。至於 Marvin 則着重搖滾風格元素,再搭以仿動物皮紋去包裝鏡框,形象突出。

新款設計鏡架已於 5 月 30 日在 Supreme 專門店及其官方網站上架,而日本則在會 6 月 1 日上架。

KEEP ON READING